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麦卡利斯特:放弃竞选

redianlengkan 2014-05-10 10:02:37 总第240期 放大 缩小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共和党籍国会众议员万斯麦卡利斯特因为亲吻一名已婚女助理的视频曝光,不得不放弃今年11月中期选举竞选连任的计划。

这位议员的办公室主任4月28日宣布这一消息,同时说,这名联邦众议员将工作至两年任期届满,明年1月卸任。

路易斯安那州共和党籍州长鲍比金达尔对此表示欢迎。他先前称麦卡利斯特的行为令人尴尬,而麦卡利斯特先前竞选众议员时的竞选纲领恰是家庭价值观。

“我们依旧认为麦卡利斯特议员最佳的行动方案是辞职以专注于他的家庭,尽管如此,鉴于麦卡利斯特议员以及他所在选区的选民能够开始走出这一不幸境遇的进程,我们依旧感到高兴,”金达尔说。

麦卡利斯特已婚且已为人父,在一份声明中为自己的行为道歉,称那是他“个人的失败”,说他已经利用复活节国会休会与家人和好。“我让那些我最关心的人失望,也让投票选我代表他们的人们失望。”

4月早些时候发布于互联网上的一段视频显示,麦卡利斯特在办公室亲吻他的助理梅利莎皮科克。丑闻曝光后,麦卡利斯特一直没有公开露面。

在先前一部竞选广告中,麦卡利斯特与妻子凯莉和5个孩子一同亮相,说他和妻子努力在家里向孩子慢慢灌输“信仰观、家庭观和国家观”。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