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朴槿惠:追究责任

redianlengkan 2014-03-22 19:57:05 总第235期 放大 缩小

 

3月10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主持首席秘书会议时,就大韩医协成员集体停诊事件表示,对于通过不正常的手段追求团体利益、毫无理由地进行反对以及损害国民利益的行为,政府必将究其责任并在法律上予以惩处。

朴槿惠称,为了提高国民的生活质量和国家竞争力,韩国政府推进了一系列改革,而最近出现了反对政府这些政策的集体行动,对此她感到非常遗憾与惋惜。

她认为,这些行为不仅给韩国国民经济带来冲击,还将给国家发展带来负面影响。目前,韩国政府推进的改革旨在谋求国家发展和国民幸福,因此即使面临各种反对和困难,韩国也一定要实现这些改革。

朴槿惠还表示,特定团体为了维护自身的既得利益,不愿进行改革并歪曲事实,误导舆论,这种行为是没有理由并且是不恰当的。特别是在与国民的健康和生活有着密切关系的领域,决不能采取集体行动让国民利益受到损害。

大韩医生协会宣布,韩国政府拟强制引进“远程医疗”服务等,这会给韩国医疗产业造成严重影响,大韩医协就此表示强烈反对并决定集体停诊。由此,韩国部分大型医院和小型医院3月10日门诊停诊,急诊照常。这是韩国医疗机构自2000年为抗议政府实施“医药分开改革”停诊以来,时隔14年再次集体停诊。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