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王石:精明的李嘉诚连抛物业

tupianzhongguo 2014-02-13 15:04:31 总第231期 放大 缩小

日前,李嘉诚之子李泽楷继父亲卖出广州、上海、南京三物业后,表示将出售旗下盈大地产。在短短5个月内,李氏家族已出售了价值超200亿元的中国内地物业。

业内人士认为,在新的经济条件下,亚太区房地产投资市场的吸引力有下降的趋势,与此同时商业地产已出现明显的泡沫迹象,李嘉诚作为投资风向标,其频抛物业也正是来源于对未来市场的判断。

日前,电讯盈科公告证实,旗下全资附属盈大地产就出售北京盈科中心股权正与独立第三方处于深入磋商阶段。

这是李氏家族2014年对于内地物业的首个动作。据了解,盈科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甲2号,使馆区附近。毗邻兆龙饭店,周边物业包括外交公寓、三里屯village、三里屯酒吧一条街等。项目包括写字楼、商场、休闲美食及服务式公寓。

除了抛售内地资产外,李嘉诚又被曝出通过其他方式变相减持在港资产。

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也在微博上直言:“精明的李嘉诚先生在卖北京、上海的物业,这是一个信号,小心了!”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