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英前卫生大臣访华“输出”国家医疗服务

redianlengkan 2014-01-24 18:15:54 总第230期 放大 缩小

 

英国《卫报》

英国前卫生大臣肯尼思克拉克率团向中国“输出”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的经验。在政府确定中国医疗市场具有“高价值机遇”之后,克拉克率领由50名来自国家医疗服务系统和私营部门的卫生专家组成的代表团访华。

离开英国启程前往中国时,克拉克说:“英国医疗系统是全世界最好的,由于中国在今后几年将对医疗系统投入大量资金,存在重要的出口机遇……从建设医院到培训员工再到建立信息技术和管理系统,在中国建设医疗体系的过程中,英国拥有中国所需的专业经验。”

报道称,中国对医疗的投入在GDP中所占的比重现在已经超过5%,因此英国渴望利用中国带来的机遇。到2020年,中国的医疗市场将价值1万亿美元。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