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中国江海名城南通崇川香港绽放异彩

zhuantibaodao 2014-01-13 14:59:32 本刊记者 王云伟/文 总第228期 放大 缩小

 

中国江海名城南通崇川香港绽放异彩。12月18日,虽值隆冬季节,东方明珠香港却艳阳高照,万豪酒店内更是春意融融,素有“扬子第一窗口”和“崇川福地”之美誉的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在此成功举办“2013南通崇川(香港)现代服务业投资恳谈会”。南通崇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俊代表区委、区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在致辞中特别指出,“在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背景下,崇川将进一步加强与香港交流,促进两地经贸、投资和其他方面的合作,着力打造长三角北翼现代服务业集聚地。”香港中华工商业协会,中国海外宏洋集团、和记黄埔、保华置业、香港南通同乡会等60多家企业、机构参加了恳谈会。

会议由崇川区政府办公室主任邵锋主持,崇川区商务局局长胡忠驹在会上推介了崇川的基本区情以及崇川发展现代服务业的综合优势、产业基础、合作重点等方面情况。中国海外宏洋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向翃,通成集团(香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央统战部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江苏省政协委员、南通市政协常委、香港南通同乡会副会长袁亚康等嘉宾代表作了精彩发言。他们表示,崇川区位条件优越,载体功能齐全,政府服务一流,具有发展现代服务业的独特优势,值得广大企业投资兴业。

南通崇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俊在致辞中介绍,崇川地处中国经济发展质量最优、速度最快、活力最强的长三角经济板块,是长三角北翼核心城市、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南通的主城区。近年来,南通崇川始终坚持以服务业发展为导向,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陈俊表示,香港和崇川一直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广大香港企业家对崇川服务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以保华集团、肇丰集团、华润集团为代表的香港知名企业近年来在崇川区相继落地生根,不断发展壮大,随着海陆空立体交通改善,崇川靠近上海等区位优势的凸显,一些香港房地产企业纷纷看好这片热土,在崇川谋篇布局,谋求发展。他期待香港更多的有识之士到崇川观光考察、交流合作、投资兴业,崇川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为企业的发展、项目的落地营造一流的政务环境。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