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好莱坞打造“中国定制”电视剧

redianlengkan 2014-01-13 14:32:19 总第228期 放大 缩小

 

美国《福布斯》

拉里•纳梅尔是好莱坞传奇制作人和编剧,他创立了E!娱乐电视台,并将其打造成了价值35亿美元的公司。它向中国制作和出售原创节目,并向观众展示受到欢迎的商品和奢侈品牌。

纳梅尔称,现在中国约有4亿人在网络上看电视。那些节目对中国消费者选择购买什么产品有越来越大的影响力。一个例子是汤丽柏琦(Tory Burch)。中国女性以上网观看《绯闻女孩》(一部讲述纽约“大城市”富有女孩命运的美剧)为时尚,一夜之间,汤丽柏琦手包几乎成为中国年轻人的必备之物。

当意识到高质量节目对品牌带来的影响正不断加大,纳梅尔和美天发展集团着手为中国观众打造原创节目,这些节目既融合了西方节目中的爱恋和制作观念,其内容又是关于中国的、为中国观众而设计。

首部网络剧《宅男星球》是关于城市年轻白领宅男(这一人群在中国很常见)的情景喜剧。该剧在中国五大视频网站上播放。第一季在开播一周后就在土豆网上排名第七,吸引了创纪录的300万名观众。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