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穆沙拉夫:否认犯罪

redianlengkan 2013-12-30 22:28:18 总第227期 放大 缩小

 

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12月19日接受了两家巴基斯坦私人电视台的专访,这是他自今年4月被软禁之后首次接受采访。穆沙拉夫称自己不是罪犯,将坦然面对所有指控,且不会逃离巴基斯坦。

穆沙拉夫是在自己位于巴首都伊斯兰堡的乡间别墅中接受专访的,画面中的他面色红润,表情轻松,肩头还披了一条棕色围巾。

穆沙拉夫2008年8月辞去总统职务,2009年开始“自我流放”,旅居英国。今年3月,他回到巴基斯坦,打算参加选举,但被法院禁止参选。穆沙拉夫4月被捕,因卷入3起案件一直被软禁,直至11月6日获释。但11月17日,巴政府宣布启动针对穆沙拉夫的叛国罪诉讼程序。穆沙拉夫称,尽管磨难多多,但他并不后悔回到巴基斯坦。“我想家了,这里有我的朋友,这是我的国家。”

穆沙拉夫强调,他牵涉的所有案件不过都是借口,都带有浓厚的政治色彩,通过这些案子反对者们达到了目的,即阻止他参加今年的大选。穆沙拉夫表示他任总统的9年间或许犯下一些错误,但绝对出于公心。

“无论我做什么,都是为了这个国家,也许我做错了,但我的出发点绝对是好的,希望大家能谅解。”

目前穆沙拉夫仍在巴内政部的限制出境名单中。穆沙拉夫称,案子还未结束,他不会逃离巴基斯坦,他会继续战斗下去,直到他的名字与那些虚假的、捏造的指控不再有任何联系为止。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