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重庆“魔鬼女孩”摔婴震惊中国

redianlengkan 2013-12-23 19:47:52 总第226期 放大 缩小

 

美国《洛杉矶时报》

一名10岁女孩在重庆一座高楼殴打幼儿的视频引起了全中国的关注。男孩在电梯内被女孩抱起来,她不断将小男孩扔到地上踢打,后来又将其抱回自己25楼的家中。

这个18个月大的男孩后来从女孩家的阳台掉落,要么是摔下来的,要么是被扔下来的。他掉到小区草地上的树丛中,多处骨折且肺出血。

女孩告诉她的父母,她打男孩只是因为他对她展示了生气的表情。女孩并没有受到刑事指控,因为不够在中国获得刑事指控的法定年龄14岁。不过,男孩的家庭向她家索赔30万元人民币。

这起袭击事件数天来占据了中国社交媒体的显要位置,评论者将其与1993年两个10岁孩子虐待并杀害英国幼儿詹姆斯•巴尔杰作对比。微博用户写道:“这种罪恶的恐怖事件发生在真实生活中。小女孩背着背包无辜的形象和她极端残暴的心形成了鲜明对比。她震惊了整个社会。”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