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习近平:改革不要抢跑 不要拖宕

tupianzhongguo 2013-12-23 19:16:47 总第225期 放大 缩小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近日在山东考察时指出,行动最有说服力,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重在结合实际,抓好中央重大改革措施的细化和落实。要正确推进改革,坚持改革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

习近平强调,要准确推进改革,认真执行中央要求,不要事情还没弄明白就盲目推进。要有序推进改革,该中央统一部署的不要抢跑,该尽早推进的不要拖宕,该试点的不要仓促推开,该深入研究后再推进的不要急于求成,该得到法律授权的不要超前推进。要协调推进改革,注重改革的关联性和耦合性,把握全局,力争最大综合效益。要善于把自觉维护中央大政方针的统一性严肃性和因地制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起来。任务一经确定,就要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向前走,积小胜为大胜,积跬步致千里。

习近平指出,全面深化改革任务艰巨、矛盾繁多,对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是一个新的考验。各级领导干部要着眼于领导好全面深化改革这场攻坚战,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能力、动员组织能力、驾驭复杂矛盾能力,做到信心坚定、行动坚决,科学推进、勇于担当。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