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奥巴马:发展经济

redianlengkan 2013-12-23 19:05:34 总第225期 放大 缩小

 

11月26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来到位于加州Glendale的梦工厂动画公司发表演讲,他说,娱乐产业是美国的经济和创新引擎,也是重要的文化和外交工具。

这位总统向现场将近两千名人发表自己对于娱乐产业在美国经济复苏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的看法。

奥巴马此次演讲的主题是发展经济,增加就业。他说,娱乐产业是美国经济的发动机之一,在创造成千上万的中产阶级工作机会的同时,也是美国外交的重要部分。每年,好莱坞电影除了为美国带来巨大的出口价值,同时也在传递着美国的价值观,是世界了解美国的窗口。

奥巴马表示,经济危机后的第五年,美国经济正在全面复苏,除娱乐业外,制造、能源、通信等行业都取得了快速发展,他希望其他产业和娱乐业一样,能够继续为美国人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我今天来到这里,因为这里是美国的经济发动机之一,不光是梦工厂,还包括迪士尼、华纳、环球在内的所有公司。”奥巴马说,“不管你是否认可,娱乐是我们美国外交政策的一部分,而且正是这个部分让我们显得特别。”他认为,好莱坞在影响世界的同时,也担负着巨大的责任。好莱坞的产品能够达到世界上任何地区;世界上很多人没有来到美国,但他们通过好莱坞的作品了解了美国的价值观;美国通过好莱坞的电影塑造了影响全球的文化。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