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马云:借市场的力量将房价打下去

tupianzhongguo 2013-11-22 18:12:08 总第223期 放大 缩小

阿里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马云与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曾有一场“电子商务能否取代传统实体零售”的辩论。王健林曾透露,他和马云设下了一个亿元的赌局。“2020年,10年后,如果电商在中国零售市场份额占到50%,我给马云一个亿。如果没到,他还我一个亿。”

阿里巴巴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促的日子,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接受媒体采访,谈及双十一,马云称300亿不是问题,自己并不关心数字,而是希望借助市场的力量将房价打下去。

马云称目前的商业地产价格奇高,希望通过网购的发展,削弱传统商业的力量。当大家都选择网上购物时,传统商圈的销售量就会减少,进而商业地产房价就会降低。马云称相信网购的力量可以把房价、物价打压下来,同时更希望双十一能够促进企业的成功转型。

马云谈及与王健林的赌局,马云称,如果王健林赢了,那就是我们的社会输了,如果房地产一直是我们的经济支柱,我们将输掉我们这一代人的幸福。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