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夫妇卖孩子买iPhone和名牌鞋

redianlengkan 2013-11-13 18:28:59 总第222期 放大 缩小

 

美国CNN

上海一对夫妇因为将自己的三个新生婴儿卖掉购买iPhone手机、电脑和名牌鞋而面临指控。

这对30岁出头的夫妇将面临包括拐卖妇女儿童在内的多项罪名。中国公安部称,丈夫目前已被拘留,妻子则提交了保释金获保释。这对夫妇被捕后承认,最近几年将自己的三个新出生的孩子卖掉,共卖得1.3万元人民币。

警方已经找回了今年被卖的女婴,现在正在寻找另外两个孩子。邻居告诉警方,这对夫妇与自己的两个6岁和9岁的孩子同住。邻居还说,每次妻子怀孕生产后,新生婴儿都会在不久之后就消失。

通过追踪妻子的信用卡和银行交易记录,警方确定这对夫妇将卖孩子的全部收入都用来购买iPhone和名牌鞋。这对夫妇告诉警方,他们之所以卖掉孩子是希望孩子能够获得更好的生活,是买主主动给他们钱的,他们从未索要报酬。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