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大公网:习李密集表态释改革信号

tupianzhongguo 2013-09-29 20:39:37 总第217期 放大 缩小

从出访中亚到出席G20峰会,从中国东盟博览会到夏季达沃斯论坛,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总理李克强近期利用外交场合多次表达推进改革的决心,并从中释放了改革方向和重点。在G20峰会期间,习近平强调,为了从根本上解决经济的长远发展问题,必须坚定推动结构改革,宁可将增长速度降下来一些。在访问哈萨克斯坦时,他表示,中国将坚持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着力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通过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促进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将对习李体制下全面深化改革作出战略部署。这份路线图将决定?中国迈向伟大复兴的前途命运。习李在此时共同利用各个外交场合为改革喊话,既是向外界传递、宣示中国新一届领导人的改革决心,也是在凝聚改革共识,以调动推动改革的积极因素。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