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13岁小选手参加高球大赛遭质疑

redianlengkan 2013-09-29 20:14:20 总第217期 放大 缩小

 

法国法新社

曾获莱德杯的冠军米格尔•安赫尔•希门尼斯,对13岁的中国业余球手现身于瑞士克朗-蒙大拿举办的欧米茄欧洲大师赛提出质疑。

在今年5月份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当时12岁又242天的叶沃诚,便创造了欧巡赛最年轻参赛者的纪录。现在,叶沃诚将成为在欧洲土地上参赛的最年轻选手。

在去年11月举行的香港公开赛上,希门尼斯第三次捧起该赛事冠军奖杯,以48岁318天的年龄成为欧巡赛最年长的冠军。然而,他对赞助商欧米茄让叶沃诚来瑞士阿尔卑斯山参加比赛颇为不满。这位西班牙名将说:“对我而言,与职业选手同台竞技,13岁有点太小了。人们做事总想赶早,但13岁的孩子应该与其他13岁孩子比赛,而不是与平均年龄33岁的选手比赛。”“赞助商无疑需要为赛事做宣传,但他们似乎不得不通过寻找低龄选手来宣传自己。很遗憾,我觉得不应该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