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阿博特:为民服务

redianlengkan 2013-09-29 20:12:16 总第217期 放大 缩小

 

在2013年澳大利亚联邦大选中胜选的联盟党领袖托尼•阿博特发表《致澳大利亚国民的公开信》。信中说,联盟党将在执政后尽责地“为澳大利亚人民服务”。他感谢澳大利亚人民的信任,称自己将致力于“打造强大、稳定和负责任的新政府,共同创造这个国家更美好的未来”。

阿博特指出,“选举是一场艰难的战斗,我尊重参选每个政党中的每位候选人。我尊重并赞扬愿意站出来支持自己的信任的人。虽然党派间存在分歧,但我们愿意在选举后共同努力,让国家更加强大。……新政府将是‘没有惊喜、没有借口’的政府,我们会脚踏实地兑现竞选承诺。我们并不完美,没有哪个政府能做到完美,但如果出错我们便会承认,如果失误也会汲取教训。”

在这封公开信中,阿博特提及将尽快上手操作的多项政纲,包括废除工党推行的FBT政策中的车改方案,让澳大利亚汽车业重拾信心;废除碳税,降低家庭电费开支和增加就业;实施“边界主权保护行动”,阻止偷渡木船;近期内访问印尼,并加强与澳大利亚的关系;与各州政府联手修建公路,以及继续推行全国残障保险计划等。

阿博特1957年在英国出生,父母都是澳大利亚人。阿博特曾进修成为天主教神父,之后他离开神学院,到《澳大利亚人报》当记者。2009年,他以微弱优势当选自由党领袖。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