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人人网:“偷菜”4年半后成回忆

tupianzhongguo 2013-09-03 19:53:11 总第215期 放大 缩小

“今天,你偷菜了么?”短短四年半的时间,这款曾经风靡中国、拥有上亿用户的偷菜小游戏将成为小伙伴们的回忆了。近日,人人网正式关闭了《开心农场》游戏服务器。有网友登录人人网的《开心农场》应用,网页弹出“初始化错误”的提示,并公布了《开心农场》下线公告。火爆的《开心农场》为何下线?

据人人网相关人士表示,《开心农场》是游戏开发商五分钟公司放在人人网上的,其下线不是人人网的行为。

五分钟公司因在2008年开发出《开心农场》而为人熟知,一度成为国内社交游戏的领先者。但随着游戏热度的下降以及移动互联网游戏的迅猛发展,五分钟公司风光不再,去年年底还一度传出公司将正式关闭的消息。

目前,《开心农场》仅在人人网下线,其他平台仍在应用。分析人士认为,《开心农场》这类社交游戏生命周期短,下线实属必然。而《QQ农场》还在开放,是由于腾讯的用户超过7亿,仍存在利益。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