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李克强:重在落实

redianlengkan 2013-09-03 19:20:06 总第215期 放大 缩小

 

8月17日至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甘肃定西、兰州考察时强调,各级政府和有关方面都要在抓好政策落实上下功夫,言必行,行必果,争取尽早见效,使广大群众得到实惠。

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中国新一届政府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和保障改善民生,出台了多项政策措施。这些政策有没有落到基层,群众有没有受惠,对增强西部地区发展内生动力效果如何,这是李克强深入金融机构、施工现场、小微企业、大学校园进行实地调研的主题。

李克强在深入兰渝铁路木寨岭隧道和漳县火车站施工现场考察时指出,要优先发展西部特别是贫困地区铁路,吸引更多劳动密集型、环境友好型产业向西部转移,使西部发展和环境保护相得益彰,新型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相辅相成,带动更多群众就近就业,促进扶贫开发,缩小地区差距。

李克强十分关心尚未就业的学生。他来到兰州大学就业促进中心,与正在找工作的同学们交谈,了解他们的打算,给他们鼓劲打气。他说,大学生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对大学生求职就业,政府、学校都会关心到底。李克强还鼓励大学生敢于创业、勇于创新。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