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巴沙尔:充满信心

redianlengkan 2013-08-21 20:20:54 总第214期 放大 缩小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月初发表电视讲话,强调清除“恐怖”是化解叙利亚危机的唯一途径。他同时批评反对派主要团体在化解危机过程中“失败”。

巴沙尔在这场电视讲话中说:“除铁拳打击恐怖,没有别的解决办法。我不认为任何有理智的人会想到用政治对付恐怖主义。”“当恐怖在各地盛行时,不可能有任何政治努力或政治进程。因此,恐怖必须被铲平,这样政治进程才能走上正轨。”

叙利亚危机持续两年多。一直以来,政府用“恐怖分子”指代反政府武装人员。巴沙尔说,任何化解危机的政治手段必须辅以持续的军事行动。他补充道:“这并不意味着两者无法并行。但我们为什么不能在使用政治手段的同时打击恐怖主义呢?”

近期,叙政府军在境内多个战场占据优势。巴沙尔提及政府军时说,政府军先前从未接受游击战训练,“但取得了不可能取得的战绩”。“只有一种战争比游击战更大,那就是人民战争,由公民与军队并肩作战。”

在叙利亚军队建军68周年之际,巴沙尔强调,他对胜利充满信心。“如果我们在叙利亚境内的人都对胜利不抱信心,我们就不会有抵抗的意志,也不可能面对两年多的a侵略时不屈不挠。”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