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上千中国人赴塞浦路斯买房

redianlengkan 2013-08-19 20:57:46 总第213期 放大 缩小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

2012年超过1000名中国投资者在塞浦路斯购买了房产,以便从一项使塞浦路斯居民有权免签入境欧盟的签证协定中获益。

这个艰难挣扎的岛国为鼓励投资已全面修改了针对富裕移民的签证程序,承诺会在两到三个月内处理好签证申请。如果能够证明无犯罪记录,并在当地银行拥有3万欧元至少3年期的存款,那么任何购买价值30万欧元或以上房产的人都可以获得塞浦路斯的“永久居住许可”。

大约80%的中国移民都聚居在塞浦路斯西南海岸的旅游城镇帕福斯。总部位于香港的一家投资公司在6月份承诺将向帕福斯一座总投资15亿欧元的高尔夫度假村投资2.9亿欧元。该公司在首都尼科西亚已经设立了办事处。

目前,塞浦路斯政府正在最后确定对存放在该国最大银行塞浦路斯银行里的10万欧元以上账户存款的征税额度。据消息人士称,税率将被确定在50%左右。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