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视频记录中国舞蹈团的非凡表演

redianlengkan 2013-08-02 16:35:59 总第212期 放大 缩小

 

英国《每日邮报》

一段出现在YouTube网站上的视频,拍摄了一个中国舞蹈团将体操和芭蕾结合在一起的表演。视频显示,将近20名舞蹈演员在兴高采烈的观众面前进行表演。

一开始,这段演出看上去像是标准的芭蕾舞。但随着演出的继续,演员们很快便进行了一些非同寻常的表演。整齐划一的舞蹈演员,伴随着音乐将身体弯曲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形状。有一个动作是,她们将身体向后弯曲,直到腿部和头部碰到一起。这些女孩还展现出非凡的力量,她们用胳膊支撑着,将双腿高高举起。

中国各地有很多训练手段残酷的体校。家长把孩子送到那里,希望他们在未来能够成为奥运冠军。五六岁的小孩子往往要做一些高难度动作,比如在平衡木上行走,挂在吊环上以及在体操垫上翻跟斗。这些训练非常消耗体力。

尽管在西方人看来,这些训练技巧似乎是极端的,但这帮助人们理解,为什么中国运动员能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等比赛上似乎轻而易举地获得游泳、跳水、举重和射击比赛的胜利。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