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希拉里:志在白宫

redianlengkan 2013-06-24 20:53:24 总第208期 放大 缩小

  继3个月前宣布支持同性婚姻,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6月10日又开通推特(twitter),再度激起外界对她有意在2016年问鼎白宫的猜想。

  最近两次美国总统大选,推特等社交媒体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已经成为候选人争取捐款、赢得年轻选民支持的必备工具。

  迄今,希拉里对是否竞选美国总统不置可否,一直未做明确表态。不过,她目前已经获得300名捐款人的支持,还吸引到三名重量级政治献金人士加盟。这三人绝非等闲之辈,他们都是“大金主”,近年来对多个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一掷千金。

  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的网站显示,全国资金委员会成立的目的,就在于呼吁希拉里争当民主党总统提名人,为她参加2016年大选奠定基础。

  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此前发布的一份民调结果显示,希拉里有望以明显优势战胜三名潜在共和党竞选对手。另据最近发布的另一份民调,希拉里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政治人物,甚至超过现任总统奥巴马。

  克林顿也在为妻子助阵。外媒报道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去年选举中公开力挺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目的在交换奥巴马于2016年支持希拉里竞选美国总统。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