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普京:宣布离婚

redianlengkan 2013-06-24 20:52:46 总第208期 放大 缩小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自己同妻子柳德米拉•普京娜离婚一事与宗教问题无关,因为他们从未在教堂举行过婚礼。普京说:“至于离婚这件事情的宗教方面,那么它不存在,因为我们从未在教堂举行过婚礼。”

  6月6日,普京携夫人柳德米拉在国家克里姆林宫观看《埃丝梅拉达》芭蕾舞。稍后,他们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共同做出了离婚的决定,结束将近30年的婚姻。

  柳德米拉对他们分手的解释是,由于普京担任总统职务,自己同丈夫几乎见不到面。普京表示,因工作原因两人聚少离多,柳德米拉又厌烦被媒体曝光生活,所以选择结束30年的婚姻。

  不过,显然媒体对此官方回答并不满意,有消息称两人离婚是因为普京要送给30岁的绯闻女友、俄艺术体操女皇卡巴耶娃一份“生日大礼”。其实早在2009年卡巴耶娃生子开始,两人的绯闻就被全球媒体所关注。美国媒体则纷纷报道称,这个孩子是普京的私生子。

  普京和卡巴耶娃在2001年结识,2006年退役后,普京开始与她保持秘密关系。2008年,卡巴耶娃以普京领导的统一俄罗斯党候选人身份,当选新一届国家杜马议员。从2006年开始,就有媒体曝出卡巴耶娃为普京女朋友的消息,2008年4月,俄罗斯小报《莫斯科通讯报》更爆出惊人消息,指普京已和柳德米拉离婚。随后普京和卡巴耶娃都怒斥这则报道一派胡言,大约一周后,该报就宣布停刊。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