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金正恩:造福人民

redianlengkan 2013-05-17 22:00:22 总第204期 放大 缩小

 

据朝中社报道,4月27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即将开业的海棠花馆。金正恩强调,“让朝鲜居民享受社会主义荣华富贵是劳动党的坚定决心”。

据悉,海棠花馆坐落于大同江畔,是一座集饮食业和服务业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服务平台。

金正恩说,有关部门曾评价海棠花馆的设计和施工做得很好。这次来亲眼一看,果然如此。金正恩察看了商店和多个餐厅,具体了解施工情况和服务计划。他称赞陈列各种商品的商店以及每个包间餐厅从造型艺术上都有个性、富有特色。

金正恩还参观了铁板烧店。他说,烹饪是一门科学、艺术。厨师要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为群众做好各种美味、高营养的料理。

他还查看了健身房、乒乓球场和台球场等服务及运动设施,称赞道,“可以看出下了不少功夫。各个因素都完美无瑕,布置得太好了”。

在参观可查阅料理常识的电子图书阅览室、实习室和讲堂时,金正恩指示有关部门为电子图书阅览室系统地提供有关料理的各种资料和视频。

金正恩强调,再不让朝鲜人民勒紧腰带,让他们尽情享受社会主义富贵荣华。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