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皮尔逊:特工主管

redianlengkan 2013-04-15 17:57:39 总第201期 放大 缩小

 

3月26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任命朱莉娅•皮尔逊出任特工处处长,意欲改善这一保护总统及其家人安全的机构因召妓丑闻而败坏的形象。

皮尔逊由此成为这一男性主导机构的首名女主管。特工处的职责主要是保护总统等领导人及其家人、调查伪造货币和欺诈等金融案件。皮尔逊的特工生涯始于1983年,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担任外勤特工。她1988年开始为保护总统的部门效力4年,2005年出任保护行动办公室助理主任。她曾担任人力资源和训练办公室的助理主任。

路透社报道,特工处长期以来因“与世隔绝”和男性主导的文化饱受批评。奥巴马任命皮尔逊出任处长,可能缘于外界批评他在第二个任期内没有任命足够多女性和少数派成员出任高级职位。

总统对特工处长的任命不需要国会参议院确认即可直接生效。特工处去年深陷召妓丑闻。

皮尔逊的前任沙利文在一份声明中说,皮尔逊能够胜任这一职位。“我已经与她认识并共事将近30年”。这是特工处“历史性的激动时刻”,皮尔逊将出色完成处长工作。

皮尔逊同样受到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人汤姆•卡珀肯定。卡珀在一份声明中说,任命皮尔逊出任特工处处长是“好消息和值得骄傲的里程碑”。a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