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许其亮:听党指挥

redianlengkan 2013-03-23 18:29:56 总第194期 放大 缩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部队调研时强调: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

调研期间,这位33岁任师长、40岁任军长的上将先后到解放军外国语学院、济南军区某红军师、总装某基地和海军北海舰队等单位,下连队、登舰艇,深入训练场、实验室、学习室和图书馆,在连队和水兵食堂与官兵一同用餐,详细询问他们学习工作生活情况。

许其亮指出,要扭住举旗铸魂这个根本,扎实开展“坚定信念、铸牢军魂”主题教育,坚持把铸军魂与铸灵魂结合起来,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军委主席指挥。

他强调,要坚决落实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牢固确立战斗力标准,坚持不懈拓展和深化军事斗争准备,做到一切工作向打胜仗聚焦。要紧盯使命任务,适应战争形态和作战样式演变,从战术技术入手深化作战问题研究。要强化战斗精神培育,加大联合作战指挥人才培养力度,提高武器装备保障能力,着力解决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要强化针对性、对抗性实战化训练,努力锻造一批精锐之师、拳头部队、王牌尖子,确保一旦需要,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