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淘宝网推出“租男友回家过年”服务

redianlengkan 2013-03-23 16:41:59 总第195期 放大 缩小

  埃菲社 1月19日

  随着春节临近,家庭聚会和庆祝活动增多,中国高人气的淘宝网推出了一项新产品:男女朋友租借服务。对单身女性来说,租借男朋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此一来,她们可以毫无压力地享受聚会,不会被盘问或者被父母和亲戚牵线搭桥。

  这项服务对于适婚女青年非常有吸引力。一方面,她们的家人希望在春节这样的特殊日子能看到一位有望成为其丈夫的男朋友;另一方面,可以避免诸如有没有交男朋友一类的烦人问题。

  以小时计费的方式租借一名男朋友,两人可以一起外出购物、参加朋友聚餐和拜访亲戚,甚至可以得到一个礼仪性的亲吻。

  上海一名月收入约1600美元的男青年承认自己可以在任何特殊的日子里兼这份差。这名27岁的男青年说,做这份工作通常是因为自己觉得无聊或者为了结识女性朋友。

  这名没有透露姓名的男青年表示,除了排遣无聊外,去年他有两名28岁的女性顾客,每人各付给他约500美元,还不包括路费、住宿费以及为了让他衣着光鲜地出现在她们家人面前所花的置装费。

  以销售衣服、鞋类、家电等产品而广为人知的淘宝网上出现这种服务,或许会招来批评,但可以看到,目前该网站上已经有多名男朋友准备好随时上岗。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