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中韩就朝核问题深入磋商

redianlengkan 2013-03-21 16:18:37 总第198期 放大 缩小

 

韩联社 2月27日

韩国外交通商部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六方会谈韩方团长林圣男2月27日启程前往中国,与中国政府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六方会谈中方团长武大伟举行会谈。这将是韩国新一届政府上台后,六方会谈中韩团长首次会晤。

林圣男在出国之前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在中韩两国新领导班子上台的情况下,双方将就朝鲜进行第三次核试验后半岛局势变化、联合国安理会对朝制裁、应对方案等进行磋商。

据预计,六方会谈中方和韩方团长在会谈中将重点讨论联合国安理会对朝制裁问题。有分析认为,林圣男将呼吁中方对韩国、美国和日本联合推进的对朝制裁方案给予积极配合。林圣男对中国进行访问是继2月初后时隔约三周后的第二次。

分析认为,通过林圣男的此行,韩方将可了解到中方将采取何种措施应对朝鲜核试验,以及朝鲜在同中国接触的过程中作出的反应等。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