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美国出售武器中的中国产部件接受检查

redianlengkan 2012-09-05 11:24:31 总第178期 放大 缩小

 

《印度时报》网站 8月9日

作为美国军事装备的主要进口国,印度正在核实有关美国出售给其他国家的国防装备中有“中国产问题部件”的报道。

国防部长A•K•安东尼说,有关美国装备中使用中国部件的问题正在核查当中。

印度是2011年美国武器装备的第二大进口国,进口额高达45亿美元。以前印度从美国的武器进口少得可怜,但印度在过去十年已经与美国达成了超过80亿美元的国防协议。

安东尼说,过去五年签订的一些合同包括“贾拉什瓦”号两栖战舰、UH-3H直升机、“鱼叉”反潜导弹以及C-130J“超级大力神”战术运输机、C-17“环球霸王”战略运输机、P-8I 远程海上巡逻机等专用飞机。

此前有报道说,在经过详细调查后,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认定,产自中国的假冒电子部件“流入”了关键的美国军事系统,其中包括特种作战直升机和侦察机,这使得美国军队面临风险。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