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梅德韦杰夫:重视煤炭

redianlengkan 2012-09-05 11:23:55 总第178期 放大 缩小

 

8月6日,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下到“利斯特维亚日纳亚”煤矿中,并按照路线经行了1.4公里。这是矿工们每日下井的必经道路。

梅德韦杰夫在巡视西伯利亚期间乘火车来到列宁斯克-库兹涅茨基。在共青城地区最古老的煤矿中,梅德韦杰夫会见了矿工们。之后,他同副总理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交通部部长马克西姆•索科洛夫、能源部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克麦罗沃州州长阿曼•图列夫一起下到了“利斯特维亚日纳亚”煤矿中。贵宾们接受了必要的指导,换上矿工服,下到矿井中。

视察矿井后,梅德韦杰夫召开煤矿工业发展会议。他表示,2013年俄罗斯煤炭工业生产能力将提高5倍。

梅德韦杰夫强调,俄罗斯煤炭工业的生产主力是私有企业,大部分投资是靠私人及贷款实现的。2011年俄罗斯煤炭工业共吸收投资约900亿卢布。

他指出,目前阻碍俄罗斯煤炭工业发展的因素包括企业设备损耗严重、技术落后以及国家铁路基础设施的欠发达。他认为,俄罗斯煤炭工业发展的关键问题是实现煤炭企业及该行业基础设施的现代化,为此必须促进企业进行技术创新,运用煤炭深加工技术,并建立新的煤炭开采中心。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