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2012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zhuantibaodao 2012-04-16 15:56:15 总第163期 放大 缩小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蕤在开幕式上作大会报告

2012年3月1日至2日,在全国两会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2012年度工作会议。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阎晓峰,国防军工协会会长徐鹏航等领导人出席大会开幕式。

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审议会议“2011年度工作总结和2012年主要工作纲要”;表彰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创先争优活动中评选出来的“2012杰出创业女性”、“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先进集体”和“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先进工作者”,发布“2011中国女企业家发展”报告,听取国务院有关部委领导作关于当前经济走势和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取向的辅导报告,并就“十二五”时期的企业改革与发展、中小企业的融资与发展等专题内容举办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恳谈会。

开幕式上,陈至立充分肯定了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的工作和女企业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以及协会创先争优活动的成果。陈至立表示,女企业家是经济社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女企业家在创造财富,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要加强学习,努力探求新知;要坚持科学发展,推动绿色发展;要勇于担当责任,促进社会和谐;同时,希望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发挥桥梁作用,为女企业家排忧解难。

王忠禹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中国女企业家协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大部分女企业家企业是中小企业。中小企业是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基础,在繁荣城乡经济、增加财政收入、扩大社会就业、促进科技创新、优化经济结构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随后,大会宣读了《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关于2012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决定》,陈至立、王忠禹、朱宏任、阎晓峰、徐鹏航、朱蕤等领导同志向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荣誉奖牌。获奖优秀女企业家代表在颁奖会上代表全体获奖者发表了获奖感言。

颁奖仪式后,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蕤代表协会作了关于《中国女企业家协会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纲要》的大会报告。报告回顾了协会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对协会在新的一年里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