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电脑的未来尽在掌握

redianlengkan 2011-12-24 23:34:37 总第154期 放大 缩小

 

英国《国际先驱论坛报》

大批有才能的硬件工程师和软件程序员正在促使中国实现高科技升级。专家说,中国可能在未来的电脑行业中发挥领先作用。

中国的互联网用户数量已经是美国的两倍,而且在互联网中使用新技术的速度超过了其他任何国家。国家网络中心主任吴建平说,中国必须使用IPv6网络部署,这能够提供更多的互联网用户地址,且安全性更高。而目前互联网使用的IPv4技术当中的用户地址正在穷尽。

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电脑和电子消费品的最大生产国。大批的廉价劳动力,增长的经济,不断完善的技术基础设施,这些都让中国可能在未来电脑产业中居于领先地位。

如果掌握了互联网的未来,中国很可能也将掌握电脑的未来。美国官员也承认,中国政府在超级电脑方面的投资已经进入收获期。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