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普京:俄罗斯“新硬汉”

fengyanfengyu 2011-08-24 17:06:52 总第142期 放大 缩小

 

对于俄罗斯前总统、现总理普京而言,恐怕没有什么新鲜事儿。他驾驶过战斗机,打过跆拳道,马背上秀过肌肉。最近,这位硬汉式的总理,又来到俄罗斯南部的塔曼半岛进行考察,并穿上潜水服,亲自体验了一回海底探秘。

据俄罗斯国家媒体报道,普京刚刚潜下两米深时,就“幸运地”发现了两个六世纪古坛。由于海水清澈无比,人们有幸目睹了这一探宝的全过程。对于此次的探秘佳绩,普京显得十分欣喜,他笑容满面地告诉记者:“这是个宝物。”人们推算,这两个古坛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东罗马帝国时期。

在此次潜水考古之前,普京还参加了“2011谢利格尔”青年论坛。他和参加论坛的肥胖者一起称重,承诺要与他们一起减肥——在1年内减肥半公斤。他亲自尝试了攀岩模拟器,还表示将邀请梅德韦杰夫一道尝试骑双人自行车运动。

评论者称,所有这些亲民活动,都是为明年的新一轮总统大选作铺垫。

俄罗斯一直梦想着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梦想重新成为军事大国。这就意味着,俄罗斯总理普京在展示肌肉的同时,仍然有很多事情要做。毕竟,庞大的俄罗斯还面临着很多的挑战。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