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本溪观音阁经济技术开发区简介

zhuantibaodao 2011-06-21 17:50:18 总第136期 放大 缩小

 

开发区地处东北亚中心区域,辽东半岛腹地,位于著名的观音阁水库坝下,与举世闻名的本溪水洞和正在开发的温泉旅游度假城毗邻,半径200公里内聚集着辽宁省八座人口超百万的大型城市,处于“环渤海经济圈”和“环沈阳一小时经济圈” 内。距本溪市区15公里,沈阳80公里,桃仙国际机场65公里,丹东大东港160公里。

区内交通便捷,水、电供应充裕,溪田线铁路、本桓线一级公路、小小线二级公路横贯园区,太子河、汤河两大水系在区内交汇,其上的观音阁水库、关门山水库可保证四季都有稳定、充裕的供水,区内总容量40万KVA的六座变电所能满足企业不同的用电需求。

园区规划面积12.14平方公里,建设用地面积9.81平方公里,以绿色食品、钢铁深加工核心材料为主导产业,目前已,实现了“五通一平”,可供企业随时入驻。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