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贵州茅台镇新生儿

wenhuazhongguo 2010-12-10 18:11:03 《瞭望》 总第010期 放大 缩小

永兴德隆牌白酒,产于贵州茅台镇,除老牌茅台酒外,它是新生代,一经问世,美貌气质一鸣惊人,倍受酒客宠爱,销势一直看好。

Image永兴德隆酒,是科技创新型名酒。由富有酿酒经验的名师运用贵州大自然清洌爽滑的溪水和优质大米、小麦、高梁等为原料酿制而成的高级米香型白酒。永兴德隆牌米酒除克服了单纯米酒持香力不足的弊端外,还保持着浓香型米酒的清醇特色。因而酒质透明,米香纯正,浓香高雅,爽口顺喉,绝不上头。更为迷人的是,盛酒的瓶子纯白优雅,厚量端庄,瓶盖上罩上一顶金黄色帽子,飘动着两条绶带,宛如皇上气派,别具一格。

永兴德隆酒,是500毫升(ml)装的低度酒(33%·V/V),是专为酒楼设计,面向大众的优级米香型白酒。因包装新颖雅致,酒客戏称“茅台酒细佬(弟弟)上台”,每当酒会宴客光彩照人,主客甚是高兴。去年该酒一进入市场,便受客户欢迎。在广东、山东、河北、北京,销售一直走旺。近期还将推出浓香型高档的“盛世风华牌”白酒,为酒类市场将增添新的品种与活力。 (赖月恒 )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