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锐意开拓 务实创新求发展

xinwendiaocha 2010-12-10 18:11:03 刘秋萍 总第010期 放大 缩小

广州冶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冶监理公司)是广州钢铁企业集团的全资公司,成立于1993年,具有冶炼工程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甲级、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林业及生态工程监理乙级、电力工程监理丙级资质,能为投资者提供大型工程项目监理的配套专业技术服务。同时,该公司具备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的乙级资格和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格。近年来,广冶监理公司在经营发展中紧抓国民经济发展的良好契机,稳固内部市场,积极拓展外部市场;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实现了企业的价值。

建立和健全各种管理制度,形成严格管理机制。广冶监理公司领导班子始终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理念,结合公司现行运作建立和健全了一系列工程管理、技术管理、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公司管理制度和工作标准,2002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证书。通过这些管理制度的执行,有效地促进了公司的规范管理,提高了工作质量和效率。在广州市城市档案馆对大学城项目一期竣工资料验收工作中,广冶监理公司成为大学城项目八家监理单位中唯一一家一次性通过的监理单位,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并获得了业主的好评。

Image 积极开拓市场,各项指标创历史新高。广冶监理公司高度重视市场开拓工作,依靠冶炼监理甲级资质条件,相继在外部市场承接了珠海粤裕丰钢铁厂工程、联众(广州)不锈钢厂工程、盈德气体工程、贵州清镇炼铁厂180m3高炉工程等项目。在广钢集团的支持下,该公司成功承接了南沙广州JFE热镀锌板项目和MBA塑料新技术有限公司再生原料生产厂及南沙广州广钢气体厂项目。这三大项目的承接,标志着广冶监理公司在广东省内冶炼项目监理业务的竞争上已经处于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显现出该公司的较强实力。在加强冶炼项目监理业务拓展的同时,该公司充分发挥房建监理甲级资质,加强了民用建筑项目监理业务的拓展。近年来,该公司主要拓展项目有富力地产集团的众多超高层的大型楼盘,如东堤湾、科讯大厦、盈隆广场等。2000年,受广州市政府聘请,广冶监理公司以业主身份参与广州市重点工程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建设全过程的管理。2003年,通过投标,该公司一举夺得广东省、广州市重点项目——大学城项目(广州大学标段)的建设监理业务,这是广冶监理公司在经营业务发展上的重大突破。

努力打造广冶监理品牌,务实创新求发展。谁的实力强,谁的信誉好,谁就能赢得市场。大学城项目的监理业务凸现广冶监理公司的优秀水平,赢得了指挥部的好评,因此荣获广州市政府颁发的建设单位铜奖和“全国工程建设放心监理单位”的称号。 这些成绩使广冶监理公司顺利地继续广州大学二期工程监理工作。该公司始终坚持以“诚挚待人,信理服人,平等互利,共创大业”为宗旨,完成各项监理任务,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为此,也赢得了更多的客户,如双菱钢厂、联众(广州)不锈钢厂的设备安装工程。

广冶监理公司依托科学管理,通过不懈的拼搏奋战,近年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经济效益,尤为突出的是该公司监理的花都迎宾大道改造项目取得了省、市优质样板工程及中国“金杯”市政工程奖。2004年,广冶监理公司被冶金建设协会评为先进监理企业,获得行业最高荣誉。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广冶监理公司与时俱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企业竞争能力,打造广冶监理品牌,向广东省综合实力最强的冶金监理企业迈进。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